关于我们

回到主页

本文尚未完成

    一要写东西我就知道我的语文功底有多差了,本文需要您的补充和修改。您可以选择修改其中的任何一段。您可以站内留言,或给我悄悄话,或直接发 E-mail 给我。谢谢。

关于我们班

    为了相同的目标,我们于 1994 年从全市各地考入滕州一中。在那里,我们共同度过了三年的美好时光。我们于 1997 年毕业。

    关于我们班到底叫什么名字,我也很困惑。刚入学的时候叫高一五班,后来叫高二五班,再后来就叫高三五班。我记得当时的门牌上写的是“高三(5)班”。

    目前,我们的同学遍及各行各业,遍布世界各地。我们中的大部分都是大学毕业,有很多人已经取得了硕士学位,还有一部分人正在深造。

关于本网站

    本站建立于 2003 年。主要服务对象为上述班级的成员及家属亲友。最初建立的原因是有几天我们常去的校友录网站不能访问了。于是我们试图建立一个备份站点。渐渐的,本站就代替了所有其他的同学录。截至到 2006年3月3日,本站共有有效注册用户 53 人,其中有二十多人会经常来。每天访问量在5至10人左右,同时有多于三个人在线的现象还很少见。

    本站用的是王洪雷利用业余时间写的程序,如果您的朋友感兴趣,我们可以提供相关服务。

    本站每年的费运转用大约在人民币一千元左右(不算软件维护所花的代价)。这些费用暂时是由王洪雷家自愿负担。我们欢迎任何形式的捐助。

致谢

    本站在建立过程中使用了大量的自由软件。我们感谢所有人的辛勤工作: